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网上校园 教育新闻>>正文内容

新闻快报:漯河二中举行安全教育报告会 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记者:斯钰 通讯员:吕高峰 苏跃 宋兆旺)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3日下午,漯河二中举行安全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漯河二中副校长毛旭为全体教师做安全教育报告,毛旭结合图片、视频首先就校园安全形势和安全教育的实施做了深刻的阐述,接着重点为大家讲解校园安全的预防与排查,最后告诉大家如何对学生面临突发伤害事件进行应急处理,并结合典型的案例进行评析。形象的案例,生动的演讲,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安全教育课。

在各班教室,漯河二中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视频以以真实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预防溺水,以专家的示范告诉同学们溺水后的自救方法。该片以纪录片的形式,真实场景再现,生动形象,对学生的触动很大,有效地培养了学生安全预防意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