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网上校园 教育新闻>>正文内容

快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岩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记者:克勤 斯钰 通讯员:翟迎朝)5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岩在市政府办公室纪检书记杨智勇、市教育局副局长蒋中显等人陪同下,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大学生招生就业工作。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正院级调研员鲁庚林等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汇报后,吕岩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很扎实,单招初见成效,开局良好,相信今年的招生工作会有大的突破。学院就业工作做得很扎实,积累了很多经验,在以后工作中要边研究、边实践、边突破。总体对职院的感觉是:从上到下工作作风诚实、真实、踏实、务实,一心一意谋发展,各方面呈上升态势,有很好的精气神。市委、市政府对职院的工作寄予厚望,学院的发展牵动全市人民的心,下一步要团结一心、负重前行、采取措施、破解难题,在班子的带领下,学院的前途会一片光明。

王为民代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把工作做好,实现学院的更好发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胜代表学院汇报了招生及就业情况。

据了解,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主要从四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长效机制。二是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三是强化服务地方经济,探索“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四是建立创新、创业指导队伍,建立职业教育指导体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