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MOCO新世界”2013青少年教育大讲堂在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春锋 泽文)5月25日,MOCO新世界漯河2013青少年教育系列大讲堂动在会展中心大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漯河教育局主办,漯河教育电视台承办,MOCO新世界全程赞助,特邀请著名教育专家陶宏开教授开讲。


   陶宏开教授从民族传统文化出发,向家长讲解网络新时代孩子教育需要注意的几个重要问题。“网瘾不是孩子的错”,陶教授用素质教育的科学法来解疑释惑,他说教育真正目的是通过“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让孩子学会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用心灵沟通的方法让孩子理解家庭,心智成熟,打开心结,从而解决孩子成长中困惑,跳出孩子成长误区,带给孩子远航腾飞的正能量。


   他又从人生、素质、成功几个方面讲解了什么是人生,怎样教育孩子才能走向成功,成功的人生本质具备怎样的素质。陶教授在演讲中并弹唱自编的歌曲引导观众,气氛轻松,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精彩演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MOCO新世界全程赞助的公益活动,MOCO新世界赞助此次活动,旨在真诚为漯河教育做些事,让更多的家长分享到更多先进教育理念,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