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昌建moco新世界”青少年教育讲堂活动将于会展中心举行

“漯河2013青少年教育系列大讲堂”活动将于5月25日在会展中心大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漯河教育局主办,漯河教育电视台承办,MOCO新世界全程赞助,特邀请全国著名教育专家举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快乐,给家庭幸福,用教育点亮美好未来。
    MOCO新世界总经理胡俊表示:“赞助此次活动,真诚为漯河教育做些事,用中华厚重文化底蕴和世界先进教育理念来滋养漯河的新一代,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据悉,本次活动分上午场和下午场,采取入场检票,有需要门票的家长和朋友可以拨打0395-3122222领取。
   上午场8:30-11:00  主题是《波胆网站》
   “网瘾不是孩子的错”,陶教授用素质教育的科学法来帮助家长与孩子,用心灵沟通带领每个家庭开启心智,打开心结,找出深藏在潜意识中影响教育的源头和困惑,带给孩子远航腾飞的正能量。


    下午场15:00-17:30  主题是《波胆平台》
    素质是能力的大小,素质教育是把方法给你而不是把答案给你。陶教授从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的不同娓娓道来,指出其中一个是“听”,一个是“想”。如何从素质层面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且听陶教授娓娓道来。


陶宏开教授简介
     陶宏开教授美籍华人,著名社会学家、教育学家,素质教育积极倡导者。
      2004年,共青团中央聘请陶宏开教授为首位“青少年网络文明爱心大使”。
      陶宏开教授被评为2004年度央视“十大新闻人物”;
      2005年,获国务院颁发“友谊奖”;
      2006年,获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等五部委颁发的“杰出贡献奖”,
      2007年被中宣部评为中国思想政治工作年度贡献人物之一。他把素质教育学归纳为“三做”:即做人、做学问和做事业,其中以做人最重要。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