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德育专栏 开展情况>>正文内容

2021—2022学年波胆平台家长学校(一)

2021—2022学年波胆平台家长学校(一)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欢迎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今天的家长会,今天的家长会主要讨论一个问题,怎样开展家长志愿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每班分为五个或六个小组,组长负责给本组织办人员传达精神,以便波胆平台更好地开展工作。

一、到校值班时间

早上到岗时间:组长7:10到,其他人员7:20到,组长组织本组人员签到。8:15结束,结束后组长要组织开会,总结上午值班情况,安排下午放学工作。

下午到岗时间:周一下午4:20到。周二到周五下午5:10到。

结束时间可以根据学生离校情况进行弹性安排,值班结束后把衣服和帽子收好放回原位。

二、着装要求

家长穿志愿者服装,带小红帽,拉链拉上去,帽子要戴好,不允许穿睡衣和拖鞋。家长值班时不玩手机、不扎堆聊天。

三、周边环境治理

值班时,发现校园200米内有小商贩,要及时制止、劝阻,如果不听劝阻,门口有值班领导和老师,可以跟领导和老师反应。为了学生的食品安全,在学校波胆平台也会告知学生不去买三无产品。

四、具体要求

1.三个班的组长和班主任咱们面对面建一个群

2.建议每班每个小组建一个小群,方便通知

3.门卫处有两个喇叭,负责南边的班级可以去门卫处领取,便于指挥。

4.举止文明,不讲脏话、粗话,地上如果有杂物或者垃圾要主动捡起。

五、具体点位分工

以上是门口值班的要求,请大家按照分工,明确职责,做好值周工作,感谢您的配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