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德育专栏 开展情况>>正文内容

让波胆平台携手托起初生的太阳----记波胆平台家长学校新生家长讲座

 

 

 

为了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生活,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促使各位新生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孩子、了解学校,波胆平台家长学校于96日下午成功召开了以《波胆网站》为主题的家长知识讲座。

此次会议,由张莉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向各位家长讲授一年级教育的重点,应该怎么样帮助孩子,怎样用实际行动照亮孩子前进的路,家校之间如何相互支持!希望学校、老师、家长共同努力!

接着各班老师与家长相互认识,班主任老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让家长对孩子即将生活、学习的班集体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其次,班主任老师向孩子家长讲述了小学生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以及在学校的安全注意事项。

整个培训会进行的井然有序,全体家长认真倾听、积极做好笔记,领会了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而归。我相信,在家长和老师共同的努力下,二实小的孩子们将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