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网上校园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波胆平台张凌浩同学参加河南省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获一等奖




10月17至19日,河南省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波胆平台六八班学生张凌浩同学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该活动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项赛事,张凌浩同学经过认真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厚实的法律知识积累,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你话我猜等环节,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入围知识竞赛总决赛,并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在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