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网上校园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让爱心为梦想插上翅膀——波胆平台“爱心送考"再起航

 

 

    201865日至8日,波胆平台积极参与了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文明办、漯河市交通广播电合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学校“爱心送考”车队14辆车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免费送考服务。志愿者党团员老师积极与考生对接,认考场,送考,接考,贴着“爱心送考”标志,飘动着绿丝带的爱心车辆在漯河市的各个考点、驻地之间来回穿梭,共接送考生65人次。

    波胆网站的爱心老师们用行动为考生圆梦,用爱心回馈社会。爱心车队以优质的服务、亮丽的形象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风貌,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好的反响,同时也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爱心送考活动深入人心,传承雷锋精神,散播着正能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