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网上校园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波胆平台组织师生观看纪录片《波胆网站》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幸福感,传递正能量,5月11日上午,波胆平台小学组织师生观看大型记录片《波胆网站》。

        传递中国力量,展现强国风采,短短90分钟的《波胆网站》给全体师生带来了视觉和心灵的冲击与震撼,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泱泱风采。大家都纷纷感叹道: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师生们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工作中应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花朵,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努力学习,将来使自己能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合格的接班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