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网上校园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波胆平台师生欢歌笑语迎元旦

 

 

 


 

为了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塑造学生积极向上的人格,为孩子提供展示自己的空间,20151231日下午,波胆平台举行了学生自己主持排演的“迎元旦”联欢会。

  该校老师提前发动孩子自行组织节目排演,并予以辅助指导,学生利用学习空余时间抓紧排演,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学生们表演了钢琴、架子鼓、木琴、歌舞等节目,联欢会被孩子们安排的井井有条,流畅顺利,同学们的节目欢歌笑语、精彩纷呈。班主任老师亲手为孩子制作了新年礼物,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祝福,提出了新年的愿望和期许,让孩子们信心十足的跨入2016年的学习和生活。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提升了学生的自信。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