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网上校园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波胆平台举行语言文字知识培训


 

 1012下午,波胆平台邀请漯河市职业技术学院王雪环教授到学校进行语言文字知识培训,为学校教师奉上了一场语言文字规范用法的精彩讲座,学校教师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王教授用亲切质朴的语言,精炼清晰的PPT,从《波胆网站》《波胆网站》《波胆平台》《波胆平台》《波胆平台》等方面细致地诠释了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规范标准,令学校教师受益匪浅。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大家对语言文字规范标准的了解和理解,提高了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今后他们将进一步传承中国传统汉语言文化,推广和规范使用语言文字,为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