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公告信息>>正文内容

波胆平台审计整改报告

波胆平台审计整改报告

 

根据漯审行报〔2021〕29号审计报告书,市审计局对我校2019年1月至2021年4月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针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我校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整改,现将我校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1.关于固定资产账实不符问题。我校购买大厅玄关桌2500元、定做书柜10000元等66973元,因对固定资产概念理解不够准确,认为这些资产易损耗等,没有计入固定资产账,审计期间,我校已经按照要求将这些未计入资产全部补记入账,相关证明资料已送审计局,已经整改完毕。

2.关于2019年我校看病号购被子、食品等3520.3元未说明事由。2021年3月看病号购买食品413.2元未备注具体病号姓名,4月慰问退休党员274.9元未备注具体慰问人员情况。财务人员在审核原始票据时把关疏忽,未能及时通知采购人员进行原始票据信息完善。审计期间我校已经全部查明原因,补充完善有关信息资料,整改完毕。

3.关于列支下一年度支出事项67820.8元。我校2019年至2020年12月,为有效利用职工福利费,我校利用福利费购置下一年三八节卫生用品(本年度列支下一年度支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财务人员严格执行《波胆网站》,要加强预算支出管理,强化预算执行的严肃性,杜绝预算管理的随意性,严禁扩大预算支出范围,严格按照预算规定的支出用途使用资金,按要求合理安排支出进度。我校今后一定严格按照预算年度规定,合理合规使用资金,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我校对照审计发现、反馈的问题自查原因,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及时整改。今后波胆平台将进一步加强财务学习与管理,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制度,规范财务收支行为,严格遵守会计核算制度,按规定使用预算资金,规范列支范围,规范支出手续,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制度,规范固定资产购置、入账等,确保固定资产安全。做到财务支出规范、合理、合规,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2021年8月9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