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创建文明网站>>正文内容

文明之花绽光彩

 

谁不想生活在环境美好、卫生干净、交通秩序良好、周边皆是

文明守礼之人的地方?所以,漯河提出“两城同创”得到了全市人民热烈地拥护,积极地响应。

不知不觉中,漯河的大街小巷:路面干净了,街道亮堂了,店铺变美了……借着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城的这股东风,现在全市人民正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着不懈的努力。

看:波胆平台的老师,孩子们也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发放《波胆平台》和《波胆网站》宣传页,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的意义,呼吁大家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波胆平台相信,两城同创定能彻底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让波胆平台家乡天更蓝,水更碧,人更美。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