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创建文明网站>>正文内容

波胆平台组织开展 “小学生文明上网”宣传教育活动

 

 

 

为创建良好的网络道德氛围,引导学生文明上网科学合理地使用网络,让网络成为学生学习、成长的好助手。74日,波胆平台组织开展了“小学生文明上网”宣传教育活动。

波胆网站组织全体学生共同学习《波胆网站》,分析了上网的利与弊,并对学生安全上网规则进行指导,以提高学生网上的自我约束能力、自控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告知学生“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网吧”。同时组织学生进行“文明上网签名守公约”的活动,教育学生健康、绿色上网,做一个文明学生。同时利用宣传展板、黑板报等宣传工具引导学生不断增强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自觉抵制网上的不良行为和信息,要求人人争做网络信息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文明小网民。

志愿者向学生家长发放《漯河市“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倡议书》,增强家长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家长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网络环境,为共筑网上文明屏障,畅享清洁网络空间,构建和谐的网络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志愿者们走向街头,向网吧发放《漯河市“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倡议书》,引导网民特别是未成年人形成正确的上网理念,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不浏览低俗网站,不沉迷网络游戏,不转载违法和低俗信息;引导网吧业主不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和不提供黄色、淫秽、反动的网络内容等。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们认识了文明上网的的重要性,大家都懂得了网络是一把“双刃剑”,纷纷表示要健康上网、绿色上网,自觉抵制诱惑,远离网吧,自觉践行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成为文明网民,为营造绿色网络环境做出时代青少年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