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我市优秀学生赴美参加国际模联青少年峰会

(记者:春锋 艳玲)4月7日,我市学生李佳凝和孟思卓赴美参加国际模拟联合国青少年峰会。2012年,我市参加河南省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峰会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师生,其中市实验中学李佳凝和市三中孟思卓两位同学,被选拔为河南省模拟联合国代表团团员,将于今年四月赴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国际模拟联合国青少年峰会。
    李佳凝告诉记者:“她非常惊讶这次能代表漯河的学生参加国际模联峰会,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在国际峰会上展现出中国学生的风采。”孟思卓在采访中透露,模联让她树立了自信,收获了梦想,学习成绩也提高了很多,她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MUN是模仿联合国及相关的国际机构,依据其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的会议。青年学生们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官,作为各国代表,参与到“联合国会议”当中。代表们遵循大会规则,在会议主席团的主持下,通过演讲阐述“自己国家”的观点,为了“自己国家”的利益进行辩论、游说,他们与友好的国家沟通协作,解决冲突;他们讨论决议草案,促进国际合作。青少年模联,是联合国唯一模拟联合国示范项目。一年一度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据悉,根据河南省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活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和要求,今年我市将继续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四届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峰会,开展模联活动,市教育局确定漯河高中、漯河实验高中、漯河实验中学、漯河三中、漯河小学等学校为漯河市模拟联合国活动项目学校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