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波胆平台-波胆网站

df
学校精神: 崇德 责任 敬业 创新 | 校训: 笃恭修德 见贤思齐 | 校风: 知行合一 至真至美 | 教风: 修身立德 晖光日新 | 学风: 尊师重道 乐学善思
您现在的位置:波胆平台>> 波胆网站>>正文内容

漯河市举行模拟联合国社团启动仪式

(记者:海强 春锋)5月12日下午,河南省第四届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青少年活动漯河市启动仪式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漯河市教育局主办,漯河电教馆、漯河教育电视台承办,来自漯河高中、漯河实验高中、漯河实验中学、漯河三中、漯河五中、漯河小学、漯河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老师和家长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参加活动的学生、老师和家长观看了第三届河南省模联峰会活动视频,在两位来自漯河高中学生李政和董艺佳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介绍各参会学生,并邀请从国际模联峰会凯旋归来的漯河实验中学学生李佳凝和漯河三中学生孟思卓发表了精彩演讲。李佳凝首先回顾了参加模联历程的心得感悟,并用PPT与会人员分享了在国际峰会中收获的点点滴滴,“模联、默恋、磨练,我不会忘记你,我依然在前行。”李佳凝在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演讲。孟思卓在演讲中分享了几个参与国际峰会中小细节,她谈到这些收获都让她的心智更加成熟、思维更加缜密,在面对人生挑战时更加从容自信。漯河市模联活动办公室李银中主任从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模联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更具有广阔的视野,具有自主学习意识,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各学校模联社团主席、副主席的选举活动,现场公布了选举结果,并登台与大家见面。模联社团成立后,在主席、副主席的带领下,各模联社团并表演了精彩节目。漯河高中《波胆网站》、实验高中《波胆网站》、漯河小学《波胆网站》等节目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据介绍,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大会,于2006年创立,是联合国唯一面对9-16岁青少年的项目,经历选拔后,他们将作为世界各国“外交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会议,通过模仿联合国及相关的国际机构,依据其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对全球热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行演讲、辩论和表决,投票通过后提交联合国总部。


    蒙特梭利模拟联合国青少年活动已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青少年参与,模拟联合国青少年峰会(Mmun)是在新时代背景下教育改革和校本教改革中的一次尝试,也是探索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模式的一个良好契机,同时也是让世界了解中国青少年,展示我国中小学师生风采,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良好舞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43号